close

狠累。

眼眶紅紅,剛才有個住在鏡子裡的人跟我說,喂你今晚比較適合放空,人家一番好意卻從左耳入咻的再自右耳出,是的我才不信邪,又不是七老八十的殘弱身軀。


可是阿,話說部落格剛剛寫了一百多字,竟然被我不小心按錯洗掉,髒話差點用噴的溢出來,看著眼前視窗的一片空白,我的腦袋也好像被漂白了似的,那一百多字,竟然沒有一粒字記得,金魚都至少還有個3秒記憶,我可好,更糟!

好唄姑且不鑽牛角尖一次(其實我是真的耐性全失...),我跟自己說,這下子不放空能幹嘛? 而且實在沒有必要不優雅的生自己悶氣,認命好啦,承認此刻真的並非良辰吉時動筆寫作,去,把那隻自以為躲在冰箱很安全的粉紅熊吞進肚子,也算是種無聲抗議。

donut.JPG 

完全集中不了精神...

媽呀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