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熱到令人抓狂的盛夏裡簽了字。

今天是心情複雜的,50元台幣一枚,即可換來人妻的身份,感覺單身像沒落的貴族不值錢,真懷疑哪一天它將會完全地被貶值。把婚約書遞交登記人員之時,還真有點小緊張,明明是每天在身邊的人,被面前這張紙加持了一個光環,媽呀我竟然會不好意思起來你知道嗎!? 這簡單得離譜的程序以及這便宜得過份的手續費,實在讓人無法相信當真成為了人妻,我並沒有像我老公一樣現場領取了新的身份證,甚至沒有獲得隻字片語,要不是再三拿著老公身份證看到配偶欄清楚地印有自己名字的話,我還真會以為我是中暑了。

再來的是,踏出户政事務所門口後他輕輕叫了我一句老婆,媽呀我終於回魂了,這兩個字,不再兒戲,而是實在地充滿了感動。

用了半輩子的血與淚去朝拜愛情,錐心的痛總是真實到以為身體被撕裂,彷彿要如此這般,才證實了自己是多麼用力地去愛人,在不斷受傷重生又受傷重生後,可幸我始終沒有對愛情失去信念。後來,我終於搞懂,原來一切的磨練,都是為了要在遇到我們的 Mr. Right 前豐富自己反省自己準備好自己,那些眼淚,將會串成最美麗的珍珠項鍊,而那些傷疤,則會是最誠懇的告誡指引,所以,別被輕易打敗更勿輕言絕望,該來的,自會在該來的時刻到來。

大家,藉此共勉之。

同時也藉此,由衷感激老天爺,磨練了我半輩子,最後讓我們相遇,他是我心中最棒的男人。

我愛他,他愛我。

真正要開始學習如何相愛了,加油。

3 girls.JPG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姊妹們,那些笑與淚將是永遠珍貴美好的回憶,我絕對相信和保證你們也會獲得幸福!愛你們~

mjflower.jpg 

Po張老大當花童的花痴照祝人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