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真的不能不服老。

對於減肥這事,以前從來就不是我的困擾。大學時期最胖跟最瘦大概有差個10公斤。畢業後的頭兩年,也維持的還可以!貪吃點就胖,想瘦也快,一天少吃兩餐馬上就瘦下來!曾經試過兩星期一下子胖了3公斤多,然後沒多久就又瘦回來。現在呢…唉別提了!體重多了就是多了,不吃也不會少一點,脂肪頑固的黏在肚子、手臂、臀腿上…(臉上的就算了,反正不管我再瘦,還是那樣…認命了!) 想要體重少一點只能靠少吃多運動了。真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當吃不胖的人…

開始減肥到現在為止已經瘦了快3公斤…不過已經進入了停滯期,卡在這裡好一陣子了,這時期也最容易放棄,然後陷入惡性循環的無間地獄!不過當我一想到週末要去試伴娘禮服,減肥之神好像又重新歸位了!人生第一次當伴娘,可不能留下像包肉粽似的照片…不過,戒澱粉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淚),奉勸各位平常就應該要保持運動的習慣,油炸/高熱量食物也都要少吃!免得以後上了年紀,代謝慢了,脂肪肥肉就如雨後春筍般到處橫生。

瘦蜜


PS.放張懷舊照,我的腹肌現在早就不知去哪裡了...

該停滯的應該是時間、是快樂,就拜託千萬不要是肥胖!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