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看過一種女人,年紀很輕,可能有點姿色,但身邊卻有大她很多且事業有點成就的男友。她們自己不懂賺錢,卻十分懂得如何利用自己外貌優勢去向男友榨取金錢物資,好吧...簡單點來說就是拜金女,而且是只懂要不懂給的那種最厲害的狠角色!巧取豪奪的程度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說我觀念保守也好,但我就是看不起這樣的人。從小我就被教育,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靠自己爭取, 唸書的時候想要什麼東西,就努力考取高分;出社會以後想要什麼東西,就努力賺錢自己買!我母親告訴我,即便是結了婚,也最好要有經濟獨立的能力,光是靠老公有什麼用?在這個離婚率比結婚率高的社會,老公是靠不住的!靠得住的只有自己,就算你老公再有錢再疼你,都不應該只懂得享受只懂得伸手,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任誰也沒辦法忍受一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每天睡醒逛街,逛累了喝下午茶,什麼事都不會的花瓶,即使你是一個美若天仙,傾城傾國的絕色美女,你總有老了醜了的一天吧?

通常這樣的女人,沒有什麼好下場,自古就有數不盡的例子,禍國殃民被送上斷頭台的故事,大家應該都聽過。

當然,生在今時今日的妳,不用擔心被送上斷頭台;但是沒有謀生能力,什麼也不會做的妳,被拋棄以後,運氣好的可以再遇上一個傻瓜凱子,運氣不好的,可能也不知道淪落到哪去了, 女人,要會想。短視近利可能可以讓妳做個短暫的美夢,但也會讓妳從天堂掉到地獄!

別人的終究是別人的,自己的卻誰也搶不走!

希望我們都能當個內外兼備,有才有德,受人尊重的女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