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妹妹,

我從沒有看過妳哭,印象中的妳一直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

幾年的情感,毫無預警的畫上休止符,那種痛我懂,在那當下妳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即使妳根本什麼也沒做錯,卻哭著跟對方說,你希望我怎麼樣?我願意改!只要你回來!失戀的痛苦逼的人放棄自尊,無論做什麼都行,哪怕是哭得滿臉眼淚鼻涕跪在大街上這種平常我們看見會嗤之以鼻的行為都做得出。但是,親愛的,這真的是妳想要的嗎?

我也曾經歷過所謂痛徹心扉的失戀,整整兩年害怕去愛,我很傻,甚至想過要結束生命,還好我僅存的理智告訴我,從12樓跳下去可能不光是痛,死相也不是一般的難看,這種死法還真不適合我這種既怕痛又怕醜的人。多虧我怕痛也怕醜,所以現在還能在這裡給妳寫這封信。那段每天睡醒了哭,哭累了睡的生活,現在想想也真的是很可笑,尤其我後來經歷了家人的生命危在旦夕,才真正覺得失去一段愛情不算什麼,只要人活著,就有無限的可能!死去了的心可以復活,死掉的人卻無法復生!我相信聰明如妳一定慢慢能懂。

不要誤會,我也贊成妳好好的大哭一場!痛快的宣洩會讓妳好過一點,但千萬不要因此忽略了妳存在的價值,妳是父母的小公主,是很多人的好朋友,是我們的好姊妹,也是很多人看齊的目標。我們不能替妳痛,但絕對能借出臂膀讓妳哭讓妳依靠,只要妳開口,大家都願意伸出雙手擁抱妳,妳雖然失去了一個愛人,但朋友們是不會遠離妳的。也許我們不能取代那個人在妳心中的位置,但我們會誠心誠意的祈禱妳會遇見更適合妳的Mr. Right。

謝謝他不愛了,謝謝他讓妳可以再次自由的飛,分開了不是世界末日,而是一次新的開始。

有一天妳會這樣想的,但願。。。



窗外的世界,依舊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