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這一個月, 奔波勞累, 香港台灣兩邊跑, 身體也有點抱恙, 說真的, 懷孕有夠辛苦的!! 這並不是一天到晚吃吃喝喝躺躺睡睡的輕鬆事, 卻是讓我重新學會如何更具責任感的一頊修練, 肚子裡裝了一個生命, 感受越來越深, 現在的每天過得比過去人生中那30年要小心謹慎, 什麼營養什麼大忌就連走路呼吸, 都以肚子裡的小寶寶健康為首, 不過真酷, 為愛而生耶~ 這種轟烈帶有重大使命感的feel, 遠遠比談戀愛酷個百萬倍說~

其實, 我一直非常抗拒孕婦裝, 還好有買寬鬆tee和娃娃裙的習慣, 所以到現在為止, 都沒有購買孕婦裝的需要, 心裡提醒著自己時刻要當個潮媽, 可是當肚子長大後身體開始負荷甚重, 走路變得好像蝸牛, 尤其每次吃完飯後走回家, 胃和肚子, 就一整個被頂與撑開, 走太急便會呼吸不上來, 然後毫無儀態地用八字腳慢行, 反正, 是有夠醜的啦......

大概是體質的關係吧, 連我自己也覺得, 比起身邊一些孕婦朋友, 不舒服的狀況, 也太多了吧? 問醫生, 醫生卻都說很正常呀什麼的, 吼~ 到底是真的假的呀?

會悶阿, 除了游泳有讓我比較舒服之外, 走路逛街好像都沒我的事似滴, 嗚...

就像此刻, 腰, 才寫這麼一會兒, 給我不爭氣地酸起來了...

什麼鬼東西阿!

 zero.bmp

遮掩得不錯吧? 請掌声鼓勵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