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傅傅,沒什麼可以比看到妳跟妳家男人兩個人幸福甜蜜更叫我感動的事了!

妳不是我認識的女生中,情路走得最坎坷的,但卻是我最心疼的,受過的傷、嚐過的苦很多是我無法想像,也從來沒遇過的。但是妳很勇敢!一旦下定決心,是這樣就是這樣了,絕不再走回頭路,妳雖然感性,但絕對不縱容自己被感性牽著走,適時的理性總一再的提醒妳受到的痛,要妳不要再回去,並且我們也都深深相信,真正懂我們的人一定會出現。所以無論經歷過的傷害多大多痛,都不阻止我們繼續相信愛。現在妳終於遇到一個懂妳、疼妳的另一半,我真的很替妳開心!我希望妳們能互相珍惜、包容對方一直到老,一直幸福下去!

好,我今天的感性用完了。

我家老爺聽到注冊只要NTD50,他的反應竟然是...那我要娶10個,膩砍砍這像話嗎這? 他現在只有我這個都養不起了,還十個勒?以為自己是葉問嗎?

喔對了,婚禮距今還有一段時間,我要趕緊減肥才行! 然後妳放心,妳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sis  
 
當然...我跟Salad也要當最美麗的伴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