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參加了第一場自己朋友的婚禮,是高中同學,每個收到喜帖的同學都問主角是不是因為懷孕,所以年紀輕輕就要結婚?宴客的那天,同學的小腹告訴了我們否定的答案。喔,也不能老靠小腹告訴你,畢竟不是每一個新娘結婚前都會努力減肥,應該也有一些是因為緊張而大吃發福的新娘。

悠哉悠哉的晃了一陣,身邊的同學、朋友,一個接一個的結婚,只覺得怎麼又開始流行早婚了,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然後越來越多人開始問:"什麼時候結婚啊?"、"什麼時候喝你們的喜酒啊?",現在是怎樣?本小姐已經不能光吃糖了嗎?還是我已經到了請吃糖的年紀卻還不自知?放了我吧,結婚是說結就結的嗎?

記得跟我家老爺交往滿一年多的時候,好想好想結婚,可能結婚真的需要衝動,或者需要一個理由。像我們現在這樣,既沒有衝動,也沒有非現在結不可的理由,到底要等到何時,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難道真的要動點歪腦筋不可?戳個洞還是設計一下之類的XD。倒也沒必要啦!本小姐應該還可以做個幾年的"單身貴族"吧!況且,現在感情算穩定,也幾乎是同居狀態,有沒有那張紙真的有差嗎?我想只有真的結了婚以後才能有答案了。

新婚生活是否跟熱戀期很像? 這個問題我想傅傅妳的回答絕對是肯定的!啊~看著妳這位如此幸福的人妻,哪個女生不想嫁呢?

對於熱戀期的記憶,真的好微弱啊!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我家老爺濃情蜜意的談情說愛了,我們愛對方的方式,就是互相嗆來嗆去,說的話越酸越嗆就越愛對方,變態吧?只能說每對情侶都不同囉!我的女生朋友每個接男友電話都會立刻變溫柔的輕聲細語,無論本來是否正在罵旁邊偷瞄她的死白目髒話,男友電話一來,變聲跟變天一樣快!哪像我,要真的突然變溫柔,我家老爺還會覺得我是不是哪裡不對勁,還是有鬼什麼的,一點情調都沒有!唉唉。

35085_409122877686_598847686_5178633_1586550_n.jpg  

傅傅,我從台北回來也瘦了一公斤,距離我的理想目標還差一點點!嘻嘻~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