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場大雨,被爆曬過度的地面終終一嘗甘露,嘩啦嘩啦,今天是我新婚的第一天。

早上起來如常泡在房間上網回覆郵件東摸西逛微博臉書,不同的是,老公突然用小碎步跑進房間親了我一下,喔對吼,昨天結婚了! 我故作很man的繼續上網不理他,其實心裡是爽到一個心花怒放,就差沒把花兒全戴在頭上遊街示眾去。

光天化日之下,不敢當花痴的我只好跑上微博,硬塞糖給博友們吃,是的我臉皮厚歸厚,可卻別有用心,說到底這些糖果,並不是用來炫耀,而是拿來共同分享的。

分享,在生活中是一件重要的事。

每天看新聞翻雜誌讀報紙,充斥着大大小小的天災人禍,地球已夠千瘡百孔烏煙章氣了,我以前也是眾多排放戾氣的負能量人士之一,直至後來真正地長大反省進階,才驚覺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在放大悲傷憂鬱上,拜託,比起那些身在水深火熱中又沒有選擇餘地的人,我的無病呻吟也實在太夭壽! 不過,後知後覺總比不知不覺好,如今醒悟,更應該把握幸福餽集快樂,以前高呼我不快樂,現在傳遞我很快樂,小小力量雖不可改變世界,但力量一旦凝聚卻是能夠發出無限光明,至少,我們不輕易言敗迷失。

我的幸福不是只有我開心就好,它是應該加以傳遞和感染,當你懂得發掘生活中各種小快樂的時候,幸福就更加隨手可得了。

希望,人人有糖吃。

flower me.JPG 

 欸蜜獎,我今天量體重又胖了一公斤,你呢? 你又瘦了公斤? 我們可以做肥瘦版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雷猴遇上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